你发了我就直接转啦~这几天老是传图失败泪流满面,总归能有时间凑一起的开心点,准备好相机蹲等着你们下一场小篮球~

我呸:

http://www.kuwo.cn/yinyue/1158739/

BGM自己留个档



想说的有太多了

首先要谢谢木笔陪我们拍了这套

这半年多很感谢木笔  不多说什么



真的太喜欢这一对

喜欢到想哭


心目中的他俩是从读书到毕业 毕业到工作


中间或多或少有过争吵,失控


但是都坚持一起走下去


不管任何事都陪在对方身边


对彼此的信任也无可比拟


是这样的吧


说真的很羡慕翠翠,有这样的人陪着他、对他好


甚至到了宠溺的状况


想说的有太多了

两个人代表了我太多的心情




这一对前前后后也张罗了一年多了


真的感谢撒妹这么包容我,替我着想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她  

明明等了我这么久结果还是没什么时间来圆满掉


很难过


P图具体什么都是她来的

主要是因为我的时间跟大家实在是没有办法统一


撒还是很包容的配合我把这一段拍完了


真的很谢谢你




05 Jun 2013
 
评论(1)
 
热度(7)
© bac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