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怪盗


日渡怜:维达

KRAD:芽


废弃度假村探险试胆游,带着大包小包从铁栏杆挤过去更加坚定了我要减肥的决心,再不减肥以后这种外景地我就钻不过去了。。。

壮胆探险部队:维达,芽,猫扎古妹妹,云麟,小九,花花,糕子,我

芽芽做翅膀做得过敏还起了水泡辛苦了,拍出来效果威武霸气忍不住想让人拿翅膀来当枕头睡进去,大翅膀的固定果然是苦痛,每一张霸气的翅膀后方都有妹子躲在后面托着翅膀打麻将【误,人多实在是太好了,如果人少我一定会在这个外景地被吓尿,胆子太小但是好奇心重的性格真是太作死了。。

拍完和维达芽花花一起在宾馆合宿,我一定。。一定要吐个槽。。。。以后我一定不要睡中间了!一定不要!半夜出现了鬼压床and隔空翻人and翻到被子上方睡and抢被子抢到要被捂死了的状态这都是什么事啊!痛苦捂脸蹲地,我周围的基友都是熊孩子。。。

二刷补了小天空,撒羽毛撒得略欢乐,按完快门立马三个人一起追着羽毛跑得也超欢乐~~



13 Jun 2013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cca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