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00

千两:芽
月彦:KUBI


躲保安的夜行,黑不隆冬还滴水的废墟好赞啊,神经病小伙伴们的奇迹探险之旅,感谢湿弟的带路。。。。

又是被闪光灯玩死的一次,以为终于稍微摸到点诀窍了,结果试个光就试了将近半个小时,一会这个灯不亮一会那个太亮,位置一换又全部重来一遍,然后继续手忙脚乱的试了半个小时,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熟练的用光啊,泪。简直想给小伙伴们谢罪。看了大片电影里的蓝色调和黄色调的配合,结果试来试去还是弄不出来,颜色太鲜艳而且过渡不出那种很自然的效果。。。剧情没来得及拍完,带过去的烟饼也没用上,光绘也没玩成,呜,明年2刷一定要圆满掉。

回到宾馆合宿,像休学旅行一样的,磨蹭磨蹭聊天打闹,抢被子的抢被子,丢枕头的丢枕头,以至于我从前一天晚上不见了一只袜子,第二天退房的时候才找到。。。最后终于睡下了,把床拼在了一起,asa靠墙,然后是kubi,然后是我,然后是小僖,然后是芽。。。。说好的不睡中间了怎么又变成我睡中间了。。。还是正中间!半夜差点被床缝吞掉我的一只腿。。。。而且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把电话机放在了我的枕头下,还想着这枕头怎么这么硬呢。。。。第二天爬起来一起去吃了肠粉,肠粉my love






11 Nov 2013
 
评论(7)
 
热度(100)
© baccano | Powered by LOFTER